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出席致公党北师大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李晓兵出席致公党北师大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3日下午,致公党北师大支部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会议。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处处长徐典文、致公党北师大支部主委杨利慧及部分党员,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支部副主委孙平主持会议。



杨利慧代表致公党北师大支部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过去一年里,支部重视思想建设,以多种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参加“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等一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深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强化对中国致公党“侨海报国”的初心和使命的认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助力北师大“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了各级别、各领域的诸多奖励。2024年,支部将继续积极发挥党派优势,围绕国家、北京市、海淀区以及学校的发展战略和重点工作,结合专业优势做好调研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进一步开展“京致阅读”等支部品牌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到来。


李晓兵代表学校党委对致公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支部党员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支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更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及其优势,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和北师大故事,为国家、北京市、海淀区以及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学增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感谢中共北师大党委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对北师大支部在各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希望北师大支部在四个方面不断努力: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继续加强学习,开展好“书香支部”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养;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以支部活动为载体,开展创优争先活动;三是做好双岗建功,处理好党派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四是履行好党派职责,做好人才队伍建设,有效增强支部的凝聚力。



会上,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参加党派活动的心得体会以及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就支部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