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与北京时尚控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与北京时尚控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9月8日,SS2024北京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举行。会上,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918165803.jpg


北京时装周组委会执行主席、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贠天祥与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洪忠共同进行签约仪式。双方将以各自的专业优势、丰富资源为基础,互相支持彼此在数字文化领域业务的发展,深入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共同促进北京时装周等品牌活动及赛事合作、服务企业战略转型、新媒体领域教育培训、学术科研合作、产学研用和成果转化。


历经七年沉淀,SS2024北京时装周充分发挥行业优势,重磅推出首届时尚博览会。SS2024北京时装周时尚博览会集合时尚北京展、WEEK UP潮流展、国际影像展三大北京时装周官方展会IP,聚合时尚文化、时尚设计、时尚艺术、时尚活动四大板块内容,各板块间联动互通,以品牌为引领,链接多方资源,聚集多维业态,赋能多重主体,通过“展示、推介、交流、交易”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


第三张.jpg


作为北京时装周时尚博览会的时尚文化板块,本次时尚北京展是由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共同打造的首个关于数字文化、数字时尚领域的项目。时尚源于文化积淀,创新表达时尚态度。金秋之时,时尚北京展将聚焦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的融合发展,致敬时代精华与匠心精神的传承焕新。基于此次合作,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文化遗产创新活化与影像传播实验室和北京师范大学满天星民族文化传播公益基金将会与时尚北京展联合推出民族文化展演系列活动,充分促进民族文化与时尚的联结、碰撞,让新势力艺术家与众多时尚设计品牌、非遗及老字号品牌一起,邀社会大众共同感受此“时”之美。


SS2024北京时装周时尚北京展的民族文化展演系列活动由边原满天星特邀来自全国各民族的新势力艺术家,拟通过跨界的表现形式、流动的艺术演绎和创意的观众互动引领民族时尚潮流,点燃参与者对民族文化的全方位感知和时尚艺术灵感的热情。


第七张.jpg


第八张.jpg


第九张.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