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中共北京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一行来北师大调研

中共北京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一行来北师大调研

4月10日,中共北京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霍光峰一行来北师大调研交流,校长马骏会见来宾,党委统战部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马骏指出,北师大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将对台工作作为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内容。马骏介绍了学校对台交流、台生培养、服务台师台生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北师大将继续按照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对台工作的要求,创新对台教育交流合作模式,为台青学习生活、就业创业提供便利,不断提升服务台师台生水平。


霍光峰介绍了全市对台交流合作基本情况,感谢北师大长期以来对台湾学生培养和对台工作的支持和贡献,表示市台办将尽最大努力为学校对台交流合作工作予以支持。霍光峰希望北师大继续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引领两岸教育交流,打造对台交流品牌,统筹校内外资源,继续优化在校台生台青的培养与管理工作,丰富拓展与台湾地区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岸青年交流交往。


随后,霍光峰一行与学校台籍师生进行座谈。他勉励台生珍惜学习时光,努力锤炼本领,不断追求卓越,并希望台师台生能够积极融入北京发展,为两岸青年交流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