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总务部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会

总务部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15日上午,总务部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启动部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总务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处级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总务部党委书记刘长旭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相关通知精神;总务部常务副书记孙富强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部署,并对总务部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就如何结合总务部实际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长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增强党员干部组织纪律性、推动各项事业更好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扎实推进。一是要提高认识。要从加强组织纪律性,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从强化规则意识、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出发; 从攻坚克难、全面深化总务部综合改革的迫切需要出发,去统筹谋划部门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要务求实效。既要原原本本地做好《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又要认真查摆总务部在修缮工作、餐饮服务、医疗保障与作风建设等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建立具体违规违纪风险清单,并针对性地健全完善相应规章制度,做到堵漏洞、补短板,实现学用结合。三是要突出特色。要将总务部党纪学习教育活动与总务部落实今年中纪委“一校一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与推进总务部今年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宣传报道,通过支部经验交流,实现互通有无、取长补短、齐头并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