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参加校工会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李晓兵参加校工会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17日上午,校工会领导班子于主楼3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显芳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的六个重点方向查摆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校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晓兵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校工会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工作扎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客观具体,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年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更新、自我提高,持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工会的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


李晓兵对校工会2022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指导。他指出,过去一年校工会紧紧围绕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对新的一年教代会工会工作,李晓兵提出三点工作思路:一是要做好教代会的换届工作,服务好学校的中心工作;二是注重品牌意识和系统思维,打好思想引领、能力提升、身心健康“组合拳”,系统谋划布局,创新工作思路,稳步推进工作;三是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将工作程序上升到制度层面,体现工会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


最后,王显芳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工会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抓实整改工作,为走新路、开新局、创一流奠定坚实基础,力争在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好效果、新突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