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考察调研游泳馆修缮项目

学校领导考察调研游泳馆修缮项目

3月23日,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马骏、副校长王守军到邱季端体育馆游泳馆考察修缮项目完成情况,并调研开馆相关准备工作。校长助理汪明、党委/校长办公室、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教务部(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程建平强调,游泳馆修缮项目是学校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总务部、教务部协同合作、攻坚克难,党校办全程督办、一盯到底,克服了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保障了施工的进度和质量。修缮一新的游泳馆将为师生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提供更好保障。


马骏强调,游泳馆修缮项目自立项开始,实施节点控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程督办,按计划如期完工,为校内其他修缮项目的实施积累了管理经验。游泳馆承担着学校本研游泳课教学和师生日常游泳运动的保障任务,要抓紧时间做好开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开馆。



游泳馆位于邱季端体育馆主馆地下一层,于2008年投入使用,室内面积为1700平方米,包括一个50米长×21米宽的8条泳道标准泳池。邱季端体育馆游泳馆修缮工程包括游泳馆顶棚修缮、水处理机房设备更新、空调系统更新三个部分。2022年11月17日进场施工,2023年3月20日完工,目前正在注水调试,将于4月3日正式重启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