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北师大举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引导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学校建设,学校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运动学院协办,来自学部院系、机关单位及资产附校等18家单位的19支队伍、17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比赛。


e3efeb98b6314338a00943b65876d3f2_副本.jpg


5月17日中午,开幕式在邱季端体育馆内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显芳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发扬“勇于拼搏,敢于争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更加健康的体魄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显芳作动员讲话


裁判长、体育与运动学院工会主席李卫东介绍比赛规则和赛程安排。体育与运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新宣布比赛开幕。


体育与运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新宣布比赛开幕


5月17日、18日中午进行小组赛。参赛队员们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发球、传球、拦网、扣球……激烈的赛况引来赛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喝彩声。


热身活动


比赛现场


19日晚上进行淘汰赛和决赛,并举行颁奖仪式。决赛场上,精彩的扣杀与防守和掷地有声的呐喊,将比赛推上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与运动学院队荣获冠军,心理学部队荣获亚军,实验小学队荣获季军,机关二队、系统科学学院队、生命科学学院队、地理科学学部队、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队摘得第四至八名。


冠军颁奖


亚军颁奖


季军颁奖


1684918546187071493.jpg

1684918546406040021.jpg

第四至八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