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其军赴北师大调研研究生招生考试评卷工作

北京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其军赴北师大调研研究生招生考试评卷工作

1月15日下午,北京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其军赴北师大调研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评卷工作。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明,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主任巴图那生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阚维从任务要求、工作安排、质量保障等方面就教育学科评卷工作进行汇报,明确在评阅科目增加、评卷量急剧增长的全新挑战下,学校不断优化评阅方法,及时调派人员、加强组织培训、强化纪律保障,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协调落实,确保评卷工作高效平稳。


汪明强调,北师大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评卷等各项工作,在组织管理、安全保密、应急预案、服务保障等方面始终不松懈,通过各部门、院(系)间协调配合,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研考各环节、各阶段安全顺利,确保试卷评阅质量。


孙其军对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组织、评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北京师范大学在研考评卷工作中发挥了学科力量优势,体现了学校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阅卷教师认真负责的优良品质。他感谢北京师范大学为北京市研究生招生考试评卷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学校继续认真履行评卷职责,不断强化组织领导,为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