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台湾辅仁大学校长一行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台湾辅仁大学校长一行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4月12日上午,台湾辅仁大学校长蓝易振一行访问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会见来宾,文学院、历史学院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周作宇对蓝易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和学科建设情况,并回顾了两校的历史渊源和以往开展的密切合作。他表示两校应共同发挥人文社科等领域的特色优势,加强在学术科研、师生交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合作。


蓝易振感谢北师大对此次访问的精心安排。他建议两校未来不断扩大学术交流,联合开展科研合作;增加学生互派数量,开展在人文、艺术领域的学生交流活动。


文学院院长王立军、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范立双就学生交流活动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前,蓝易振一行参观了辅仁校园,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参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