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机关党委赴清华大学机关党委开展主题调研

北京师范大学机关党委赴清华大学机关党委开展主题调研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在调查研究发现真问题、寻求真办法,5月16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美仙、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艳华、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常务副部长褚素丽等一行赴清华大学机关党委开展调研交流。清华大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研工部部长赵岑,副书记赵颖,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明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怀艺等参加座谈。



赵岑首先代表清华大学机关党委对北京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赵颖从机关党委的基本情况、如何统筹推进“政治机关”“一流机关”“模范机关”的建设、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考三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具体活动和特色举措。


李美仙对清华大学机关党委详尽的工作介绍表示感谢,她就北京师范大学机关党委近年来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管理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和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工作作了交流。


随后,双方就围绕如何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如何推进机关卓越文化建设、如何做好学校的好参谋好助手、建设什么样的机关、怎样建设机关等方面开展了深度的交流沟通。在同题共答、同案共研中探讨机关党建工作多元形式,讨论机关党建引领、党业融合的实现机制和有效路径。两校对口部门的负责同志也就本部门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深入了解兄弟高校开展机关党建的丰富实践经验和特色做法,在学习借鉴、取经问道中找差距、知不足、强思考、谋举措。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努力以卓越的机关文化、一流的机关服务、扎实的机关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