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程建平参加党委/校长办公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程建平参加党委/校长办公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14日,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对党校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程建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朱博传达了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党委/校长办公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报了党校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程建平分享学习体会,围绕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强调要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程建平强调,党校办作为学校机关部门的枢纽部门,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增强主动学习意识,把“要我学”转化为“我要学”;要坚持问题导向,将理论学习同研究解决学校改革发展瓶颈和重点难点问题贯通起来;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标准,增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积极担当作为,把广大师生是否满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评价标准,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