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孙红培赴基建处调研

孙红培赴基建处调研

3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红培带队赴基建处调研,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调研。



基建处处长高龙详细介绍了学校基建工作的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困难挑战,并结合对以往基建工作的总结梳理,分享了对昌平校园F区建设和基建管理模式改革创新的总体思路和举措。


孙红培指出,昌平校园F区建设是全校师生期盼、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大事,也是一项复杂艰巨的系统工程,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基建处全体干部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F区建设“质量、安全、效益、廉洁”四项全优的目标要求,迎难而上,发扬敢打敢拼、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与学校各单位密切协同,深入论证、科学决策、创新机制、高效推进,切实打造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工程、百年工程,向学校和师生交出满意答卷。孙红培表示,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将与基建处密切联系、互学互鉴,督帮一体、同题共答,协力破解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筑牢工程廉洁防线,护航F区建设风清气正、高质量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