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总务部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北师大总务部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在第60个“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3日上午,北师大总务部党委在实习餐厅南侧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总务部各党支部、校医院党总支的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7.jpg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小家电维修、配钥匙、免费理发、家装管理咨询、家政服务咨询、眼镜清理、手机维护、内科咨询、外科咨询、心理咨询、测量血压等十余项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热情主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总务系统每年坚持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给学校师生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同时,也使参与活动的党员自身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下一步,总务部将继续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更好地服务师生和群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