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专项工作培训报告会

北师大举办专项工作培训报告会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专项工作能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3月21日,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牵头组织专项工作培训报告会。院(系)统战委员、辅导员,以及宣传部、保卫处、昌平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北京市民宗委宗教二处处长李祥伟全面阐释了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重点分析了当前我国宗教工作的对象及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并结合高校工作的特点和具体案例,就如何做好专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协同联动,努力提高做好专项工作的水平和能力,为有效防范和抵御风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