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来访北师大

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来访北师大

3月26日,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卢立武一行来访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康震,教务部(研究生院)、科研院、校地合作处、强师工程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康震主持。



康震对西昌民族幼专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落实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以及对口支援和组团帮扶西昌民族幼专的情况。他表示,未来北师大将进一步与西昌民族幼专深化合作帮扶,聚焦西昌民族幼专发展面临的关键问题,不断增强合作帮扶工作的针对性、互动性,建立有效联动和长效帮扶机制,为西昌民族幼专建设民族地区一流、特色鲜明的幼儿师专助力,促进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卢立武对北师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昌民族幼专的办学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他表示,在北师大的牵头帮扶下,西昌民族幼专在人才队伍、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得到很大提升,未来将进一步立足办学特色和区位优势,推动资源共建互补,提升整体办学水平,为建设具有凉山特色的现代化经济强州作出贡献。



两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领域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