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科研大讨论珠海校区专家教师代表座谈会

北师大举办科研大讨论珠海校区专家教师代表座谈会

为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加快推动科研高质量发展,学校定于2023年度开展科研大讨论工作。4月11日下午,科研院、珠海校区科研办公室在珠海校区木铎楼A213会议室,召开科研大讨论珠海校区专家教师代表座谈会,就科研大讨论的讨论专题和组织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珠海校区十余位专家及中青年学者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珠海校区科研办公室主任左锐主持,科研院及珠海科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兼综合处处长徐洪介绍科研大讨论的工作背景、工作目标及整体工作方案,重点讲述讨论专题和组织方案等。与会专家学者紧密围绕座谈会主题开展深入交流讨论,就“一体两翼”战略部署下珠海校区发展方向、学科发展顶层设计、科研平台建设意义、交叉学科发展激励机制、科学合理科研评价体系、科研大讨论组织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科研院、珠海科研办公室认真听取了专家学者的发言,就相关问题展开充分交流。


近期,科研院组织开展科研大讨论筹备阶段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梳理凝练科研大讨论核心问题,优化大讨论组织形式,全面完善工作方案,推动科研大讨论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