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中宣部出版局来北师大调研座谈

中宣部出版局来北师大调研座谈

3月20日,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李一昕一行来到北京师范大学,就数字出版研究院共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康震参加调研座谈会,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方增泉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科研院、新闻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李一昕就如何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推进北京师范大学数字出版研究院建设作了简要介绍,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数字出版研究院统筹协调资源推进数字出版学科建设情况汇报,对北师大积极支持数字出版研究院筹建工作表示肯定。


李一昕发言


康震就北师大发挥学科优势、助推数字出版研究院建设作了介绍。他指出,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依托数字文化与新媒体研究优势,积极探索新文科发展之路,将与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出版集团加强资源合作,优化机制,统筹协调好共建体系,合力推进北京师范大学数字出版研究院快速发展。


康震发言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北京师范大学“一体两翼”学科布局、与广东省出版集团共建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多方协作下,北京师范大学数字出版研究院将瞄准全国领跑、世界一流的出版人才培养和出版科学研究重任不断努力,为推进文化强国、出版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