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王守军参加政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王守军参加政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14日,政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守军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政府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督导组代表、班子成员中的非党员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海波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17162708_副本.jpg


民主生活会上,于海波根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总结上一年度理论学习、学院建设、师生党建、党风廉政、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围绕六个方面查摆问题,从学习研讨、意识形态、团队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于海波,院长、党委委员章文光,党委副书记张冉冉,青年委员、副院长果佳,副院长连宏萍依次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项对照六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对个人需要报告的重大事项进行说明。期间,班子成员开展互相批评。


王守军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党内民主生活会通过自我批评环节加深党员干部自身的认知,提醒党员干部正视弱点和缺点,通过互相批评增进团队间的信任水平,推动工作更好开展。王守军对政府管理学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希望政府管理学院牢记奋斗目标,不畏困难险阻,提高工作标准,全院上下齐头并进,认真发展建设学科。二是希望学院抓住珠海校区建设带来的机遇和重大利好,适时探索创新办学体制,提升综合办学能力。三是希望学院创新管理系统,改变以往管理者是“火车头”的前进方式,激发全体教职工工作热情,赋能每一个“车厢”,以“高铁速度”高速向前推动。


最后,于海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班子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推进对照检视问题的整改,抓“根本”、强“保障”、守“底线”、求“效果”、创“特色”,团结带领全体师生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