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学生党员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北师大举办学生党员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10月31日、11月7日,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学生党员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增岽、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部长孙薇薇作报告,来自各院(系)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350余人分批参加两场讲座。



杨增岽以《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内容展开,重点讲解了如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深远意义、如何理解报告中的创新论述,以及如何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遵循,指出各位学生党员骨干要精读研读细读报告原文,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668396272144009912.jpg


1668396272156025823.jpg


孙薇薇介绍学校宣传工作概况和如何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支部宣传工作,从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主要任务入手,介绍了学校新闻宣传主要平台及年度重点选题,讲解了如何在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1668396351365076020.jpg


1668396351375040403.jpg


除专题培训外,10月27日、11月3日党委学生工作部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举办两期学生党支部书记沙龙,开展主题宣讲、交流研讨。接下来,党委学生工作部还将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向学生党支部发放理论学习图书、举办专题讲座、开展理论巡讲、组织实践活动等,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1668396391148059946.jpg 1668396391162032628.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