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程建平出席总务部干部任免宣布会

程建平出席总务部干部任免宣布会

10月28日,总务部干部任免宣布会在基建处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出席会议,总务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旭主持。

 


会上,刘长旭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张朱博同志为总务部党委书记、免去胡俊同志总务部党委书记和副总务长的决定。

 

程建平向胡俊在总务部的勤勉工作表示感谢,向张朱博的任职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总务部工作,学校事业发展离不开总务的有力支撑,总务部广大干部职工为保障学校平稳有序发展、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筹备召开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关键时期,希望张朱博同志团结带领总务部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实践,主动适应学校快速发展对总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主动对标全面从严治党对总务治理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高标准,进一步深化总务改革,加强工作协同,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把总务人的精神、风采和贡献展现出来,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胡俊表示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多年来学校的信任与同事们的支持,希望总务部在新时代获得新的更大的发展。张朱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将会与总务部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秉持“行胜于言”工作作风,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共同为学校服务,为总务添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