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程建平出席文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

程建平出席文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

11月1日下午,文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在主楼C5049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副校长康震、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旭,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长旭主持。

 

04f5738d29da00ff36d03aca107ae6c

 

刘长旭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任命周云磊同志为文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康震同志文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程建平代表学校党委对康震同志在任期间为文学院做出的贡献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祝贺周云磊同志以新的身份参与到文学院的改革发展之中。他对调整后的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的十四次党代会具体部署,积极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谋划文学院未来发展;二是要以身作则,发挥党组织力量,形成风清气正、团结有力的优秀团队;三是继续加强中文学科建设,健全人才培养机制,强化学科辐射带动影响,保持行稳致远的优势和领先地位;四是重视教师教育,深刻理解教育的初心与使命,培养大批拔尖创新人才和“四有”好老师。程建平寄语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中文学科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永铸辉煌。

 

 

 

康震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祝贺周云磊同志担任文学院党委书记,衷心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文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学院班子成员、老师们多年的支持,充分表达了对文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


周云磊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与信任,感谢学院全体老师的支持,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全身心投入,为学院未来谋布局,为师生发展谋规划,为学科发展建设谋蓝图,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师生。


文学院院长王立军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对文学院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感谢康震同志在学院的辛勤劳动和所创佳绩,祝贺周云磊同志担任文学院党委书记。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文学院将延续团结向上的优良传统,全力开展各项工作,精诚合作,共谋发展,致力于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