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孙红培、张凯带队开展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孙红培、张凯带队开展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调度会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10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副校长张凯带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校园疫情防控、设施设备运行安全、施工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物资储备与保供稳价等落实情况,学校疫情防控“一办九组”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学校领导一行来到物美学子超市,实地查看保供稳价情况,强调应保障商品货量充足,严格控制商品价格,加大促销力度,尽可能让利于学生。



学校领导一行来到学11楼工地,了解工程建设情况,要求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稳步推进施工建设,做好学11楼学生回迁工作。



学校领导一行深入餐饮服务中心食品原材料库房,详细了解大宗原材料储备、餐饮卫生安全情况,要求合理、科学储备食材,严控冷链风险,加强餐饮安全保障。


学校领导一行前往快递、外卖网点,详细询问并检查快递、外卖防疫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把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学校领导一行来到学校西门,深入了解、仔细查看校门管控情况,强调要紧盯校门管理这一关键环节,守好校园安全防线。


 

学校领导一行还来到学校主配电室、锅炉房等场所,检查供配电、锅炉设备运行安全情况,强调要加强供电、供暖安全排查和日常管理,保证供电、供暖安全平稳运行。


 

 

学校领导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学校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坚固防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