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王守军带队赴河南省安阳市调研

王守军带队赴河南省安阳市调研

为加快推进北京师范大学与河南省安阳市战略合作, 7月22日,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守军带队赴安阳市进行调研,与安阳市市长高永、副市长刘建发、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到红旗渠干部学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王守军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发展建设、学科优势和开展校地合作的有关情况,对安阳市委、市政府重视教育、科技、人才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安阳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方面的优势,与安阳市共同开展新时期教师赋能培训,共建终身学习高端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合作开展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及研究,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打造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经济重大需求的“师大方案”、“安阳模式”,全面谱写校地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高永简要介绍了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洽谈为契机,秉承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理念,进一步健全沟通交流机制,在教师赋能培训、高端人才培养、生态环境保护、综合防灾减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安阳市委、市政府将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推进校地合作营造良好环境。


双方围绕乡村振兴、教育培训和县域教育高质量发展、基地建设等具体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实地考察。科研院校地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教育培训管理处、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