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孙其军一行调研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孙其军一行调研北京师范大学

7月19日,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孙其军一行到访北京师范大学,就国际交流与合作和人才人事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主持座谈。



周作宇对孙其军一行表示欢迎,对北京市教委一直以来给予北京师范大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周作宇指出,北京师范大学学科优势明显,教师教育特色突出,能够也应该更好地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学校要与北京市教委共同寻找合作交集,与首都兄弟院校建立共享机制,在优化现有平台的基础上探索搭建新的平台,积极开展研究助力首都教育发展,发挥新媒体优势创新性传播首都教育的成果,为首善之区打造面向未来的教育。



孙其军充分肯定了北京师范大学为服务首都教育发展做出的全方位、多层次的贡献,期待未来学校可以围绕北京市教育国际化发展、教师队伍培养培训、高端智库建设等继续发挥师范院校排头兵作用,积极参与北京市“强师计划”“名校长工程”和“名师工程”等项目。



北京市教委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心理学部、人才人事处、教务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中华文化教育研究院、儿童家庭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同志汇报了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