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董奇带队检查昌平校园防疫工作

董奇带队检查昌平校园防疫工作

5月20日下午,校长董奇带队到昌平校园检查防疫工作,副校长康震、沙河高教园管委会副主任熊玉川以及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董奇一行查看了昌平校园封闭管理、学生学习场所、核酸检测场地、超市生活物资供应、运动场馆、食堂管理和物流消杀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昌平校园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与正在教室学习的学生交谈,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需要,对学生给予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同时也慰问了坚守一线的保障服务员工。


20220520165303895688406480.bmp


20220520165303895691106085.bmp


20220520165303895691803545.bmp


董奇对昌平校园的防疫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对沙河高教园管委会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校园防控正处在最关键阶段。昌平校园要切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将上级和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排查堵塞风险漏洞,细化防控应急预案,重点检查校园与外界各类物资交接、校门管控、校园院墙等环节可能存在的漏洞;要认真做好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加强防疫知识教育和政策宣传,积极发挥学生党团组织在防疫工作中的作用;要加强校地协同工作,保持同频共振,及时做好情况沟通和协同保障,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