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程建平走访慰问驻校辅导员和校园防疫保障人员

程建平走访慰问驻校辅导员和校园防疫保障人员

5月18日晚,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带队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岗位的驻校辅导员和机关、总务等单位的校园防疫保障人员,副校长张凯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走访中,程建平与驻校辅导员、机关干部、总务职工代表等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入校值班值守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责任担当,并送上了慰问物资。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程建平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对于信息摸排、核酸检测等工作要严肃严格严谨、落实落细落到位,持续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身心健康,妥善解决师生的困难需求,加强人文关怀,做到“既要规矩严,又要人心暖”。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任务紧、压力大,他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成为在疫情防控一线站得出、顶得上、靠得住的坚强力量。


自校园启动一级防控、实行封闭管理以来,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校领导带头,所有保障校园防疫、基本运转人员驻校工作,24小时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尽最大努力为师生的学习生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学校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