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部署会

学校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部署会

5月14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部署视频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孙红培指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着严峻复杂的形势,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纪委要强化监督检查,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部位,推动校内各单位履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他强调,发现问题是监督的第一要务,学校纪委要在监督检查过程中认真发现问题,通过对照上级和学校最新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和有关部门沟通交流、关注和倾听师生的诉求、深入一线现场监督等方式发现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监督工作任务清单,建立监督问题台账,将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要压实责任,监督推动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堵塞漏洞,对于履职尽责不力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要予以通报。


孙红培希望全体纪检干部要紧张起来、严肃起来、行动起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严防校园发生聚集性疫情,为打赢这场任务艰巨的疫情防控白刃战、为保证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与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了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决策部署,通报了近期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讨论了下一阶段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的有关工作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