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3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各培养单位教学负责人、教务秘书、教务部有关负责人等共13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副校长涂清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部相关负责人围绕招生、培养、学位和质量、综合运行等方面,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做好全校各类型招生宣传工作,并规范开展本科各项特殊类型招生工作,做好研究生复试录取、留学生材料审核;二是扎实推进卓越教师培养、实施本研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开展劳动教育试点,做好本研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三是加强学位论文审核把关,推进学位授权点审核评估,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完善课堂教学督导等工作;四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务运行和学籍管理工作,强化支持保障。


涂清云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安全高效做好硕士招生复试工作;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本研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加强实践教学体系建设;要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严格执行课程考核管理制度;要加强资源保障,引导教师充分运用创新教室的资源,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方法改革。


他要求各培养单位统筹做好本学期的教学管理工作,一是高度重视,二是精心组织,三是突出重点,四是提高质量,充分发挥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主体地位,充分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深入推进课程建设与改革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生源质量、培养质量和管理质量,切实推进我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