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董奇参加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董奇参加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7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长董奇参加发展规划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班子成员中的非中共党员干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洛忠同志主持。



会前,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根据党委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进行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征求院(系)意见建议,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发展规划处王洛忠同志代表领导班子紧扣会议主题,从5个重点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举措和改进方向。发展规划处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发言,从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剖析、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董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深刻。他结合发展规划处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对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加强处内交流与研讨,营造相互借鉴与启发的工作氛围;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发展规划对学校全局工作的重要性;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院系能力,加强与院系的沟通交流,关注院系建设发展的共性和个性需求;四是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与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上提出的问题。抓好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