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参加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晓兵参加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旭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C:\Users\ltt\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fea2ce3a345af2a2daf3612c6cf556.jpg


会上,刘长旭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报告了上一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聚焦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思想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开门见山、直截了当,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做到了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发展的预期效果。


李晓兵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积极成效,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直面问题、严肃认真。他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组织部要在带头开好本部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同时,统筹抓好学校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工作,要严把各单位民生生活会会前准备、会上发言和会后整改质量关,切实提高学校各级各单位民主生活会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充分发挥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重要作用。



刘长旭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党委组织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做好中央巡视“后半篇”文章,统筹推进学校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以严与实的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为师生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