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北师大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10月21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凯及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程建平对120周年校庆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 120周年校庆是进一步凝聚人心、扩大对外宣传、提振师生员工士气的良机,要让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参与其中,将校庆活动与育人工作相结合。各单位要以校庆为契机,努力争取社会资源对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支持,在庆祝活动的筹备和组织工作中做到勤俭节约、精益求精。


 


董奇强调,要抓住校庆机遇,以展现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良好风貌为主,加大宣传力度;要将校庆活动与日常工作科学结合、统筹安排,通过校庆助力学校改革发展;要精心组织好120周年校庆活动,营造热烈隆重、和谐的校庆氛围。


 


张凯提出,校庆工作要充分吸取兄弟高校开展校庆相关活动的经验,加强活动管理,鼓励广大校友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母校校庆活动中来,充分调动社会资源为学校提供支持。

 

领导小组会充分讨论了校庆公告、校庆标识、校庆主题标语、校庆网站、校园景观改造以及文创产品设计制作等有关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