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纪委市监委领导调研北师大中央巡视整改监督工作

北京市纪委市监委领导调研北师大中央巡视整改监督工作

9月24日上午,北京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玉香到北京师范大学调研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北京市纪委市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徐航等参加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汇报了学校党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总体方案推进情况,及学校纪委处置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加强巡视整改监督、做好自身问题整改等方面工作情况。孙红培表示,抓好巡视整改将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纪委自觉履职,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坚持全面整改、突出重点、统筹协调、综合施策,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巡视反馈意见,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依纪依规开展信访处置和问题线索核查,全面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各项工作,按照“标杆”标准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更上新的台阶。孙红培表示,非常欢迎、期待北京市纪委市监委的检查和指导。



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徐航就市纪委市监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纪委的日常领导,指导、支持、保障学校纪委履职等作了具体说明。



北京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玉香充分肯定了学校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指出北师大党委盯住巡视反馈问题的同时,举一反三,主动对照检视巡视反馈指出的中管高校共性问题,推动专项综合整改和全面深度整改,思考深入,措施有力。学校纪委在整改监督过程中,要进一步突出政治监督,从政治高度准确把握巡视整改监督的方向和定位,在日常监督中纳入巡视整改的政治判断。要重视巡视问题线索处置在整改工作中的关键作用,市纪委市监委将高度重视、全面支持学校纪委的线索处置工作,用督办、联办、提办等方式协同处置,并持续在协助调查、线索移交等方面提供指导和支持。



调研期间,杨玉香一行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形象陈列馆和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