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2021年度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2021年度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9月15日,资产经营公司2021年度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京开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所属各(集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四十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韫刚主持开班仪式。


1631864325555080777.jpg


王守军从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愿景和目标出发,结合产业当前发展的现状,再一次强调了产业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的核心定位。王守军指出,产业要在规范的基础上发展,在发展的过程中逐渐规范,两者相辅相成。王守军表示,目前产业在规范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未来在发展方面还需要多加思考和探索,结合国家最新政策和市场形势,及时调整战略,把发展作为产业的第一要务。王守军还对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企业领导干部队伍和培养后备干部力量提出了要求。


1631892381407069639.png


张强表示,高级管理人员的培训是产业今年的重点任务之一,通过为期半年的系列培训,提升产业高级管理人员推动战略落地的能力、公司治理的能力、创新谋变的能力、激活团队的能力和领导力。要求参训人员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工作,遵守培训纪律。


刘韫刚介绍了课程设计初衷与安排,希望大家能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在培训中充分讨论交流,以积极心态面对此次学习,并通过学习助力产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1631892495719011929.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