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5位教师当选2021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北师大5位教师当选2021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北京师范大学5位候选教师当选。其中,物理学系寇谡鹏、政府管理学院孙宇、地理科学学部江源、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刘娟当选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文学院李小龙当选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贯彻落实全国、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榜样作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一项重要表彰工作。旨在表彰师德师风高尚、长期坚持教学一线,教学水平与教改成效、教学团队建设、科研水平与学术支撑教学方面有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69人当选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5人当选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历届均为全额当选。这些教学名师积极投入教学一线,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