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北师大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8月30日下午,北师大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对秋季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1630384756496046044.jpg


会上,李晓兵对开学迎新、学生就业、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统筹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圆满完成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开学典礼等各项任务;要继续深入推进精准就业工作,做好经验总结、研讨交流和工作检查,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工作实效性;要严守学生安全稳定底线,加强新生心理健康筛查和安全稳定风险点排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他强调,要紧紧扭住不折不扣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学校党委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1630378937463044564.jpg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围绕学生返校、迎新工作、安全稳定、就业指导、党建思政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介绍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