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1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和公司党委组织员刘增森参加会议。


1627614453910004193.jpg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指定内容,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并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视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机关党支部汇报了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按照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


刘增森回顾了产业党建工作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希望产业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在实践中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在服务中注重党管人才。


1627614484423030230.jpg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结合产业实际分析了自身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听取了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强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扎实到位,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充分,检视问题深刻准确,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显著。张强强调,召开组织生活会,不仅要加强支部和党员自身建设,更要有效促进产业各项工作开展。产业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要围绕管理和服务双重发力,做好“七管理”“四服务”工作。要管理好战略方向、创新理念、干部和人才、财务工作、审计监督、横纵协同和信息数字化;要做到制度建设规范化、制度宣贯简洁化、反馈问题及时化、工作态度主动化。张强要求,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开展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创新发展,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真正融合;要满怀信心,迎难而上,快速适应政策调整和市场变化,积极主动应对,团结协作进取;要持续推动变革,勇于担当作为,站在发展角度思考问题,立足全局大局谋划工作,促进管理理念和方式方法转变,加快服务型总部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学校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1627614492627048886.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