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荣获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团体一等奖

北京师范大学荣获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团体一等奖

7月17日至24日,由教育部主办天津体育学院、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4所高校的192名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期间举办了以“坚持健康第一、深化体教融合”为主题的校长论坛,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涂清云参加论坛并作题为“北师大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实践与创新”的主题发言。


1627215211306011292.jpg


1627215225632064890.jpg


北师大代表队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处副处长凌长龙担任领队,学校教务部培养办副主任张晓辉担任副领队,体育与运动学院院长殷恒婵担任秘书长、副院长李笋南担任副秘书长,另有教练员、指导教师等14人、学生8人共同赴天津体育学院参加比赛。


本次基本功大赛分为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专业基础理论综合、英语、微课)和运动技能类(田径、体操、足球、武术)两大部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北师大代表队最终荣获基本功大赛团体一等奖、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团体一等奖、运动技能类团体一等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门晓燕、石佳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比赛中,北师大队团结协作、勇克困难,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深厚的专业素养、顽强拼搏的参赛作风、为人师表的行为典范,赢得了赛会主办方、裁判员、志愿者等的一致好评。


1627210880348068225.jpg


1627215232284021906.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