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北师大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17日下午,北师大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主楼召开。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与来自各学部、院系的30余名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部、财经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总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图书馆、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1624011567558064590.jpg


程建平对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北师大的发展历程,一代代北师大人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他勉励同学们要站在党的百年历史发展的新起点上,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崇高的人生目标,志存高远,做自信自强的“追梦人”;坚守热爱的工作事业,深耕细作,做脚踏实地的“奋斗者”;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热爱生活,做身心强健的“新青年”,继承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胸怀天下,心系祖国和人民,在各行各业做出北师大人的贡献。


程建平表示,母校也将长期关注大家的发展,做大家追梦路上最坚实的后盾,在北师大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之际,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20210621162427214473208632.jpg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先后发言,回顾在母校求学、生活等方面的经历和收获,畅谈自己的毕业去向和未来规划,对母校的栽培与关怀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学们还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经历从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后勤服务等方面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同学们表示,走向工作岗位后也将继续传承北师大“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持续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624011597046054069.jpg162401184986805190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