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王守军赴统计学院调研

王守军赴统计学院调研

6月15日上午,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军赴统计学院调研“一体两翼”建设相关情况,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1623841110872054844.jpg


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赴珠海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珠海校区统计学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等作了专题汇报,并提出了未来在“一体两翼”战略格局下建设统计学科的设想和建议。


王守军介绍了珠海校区近期建设进展,并对珠海校区统计学科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他指出,统计学科要在学校“一体两翼”的建设框架下,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北京、珠海两校区间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的可持续发展格局。同时要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着眼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扎实推进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推进统计与数据科学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1623841168298077517.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