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2021年精准就业工作推进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2021年精准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6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在敬文讲堂召开2021年精准就业工作推进会,对各学部院系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相关问题进行分析交流,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全体教师以及各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就业联系人及部分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20210510162061704284300807.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学校就业工作进展,从及时填报更新就业系统、加强就业观引导、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精准帮扶等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部署,鼓励校、院两级就业工作团队群策群力、攻坚克难,拿出有效举措,大力推进精准就业工作。


      物理学系、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作为学部院系代表做工作分享,分析了本单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点和重点,介绍了本单位就业工作的特色举措和成功经验。


1620611838555093591.jpg


1620611847736033159.jpg


      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结合就业工作周期规律、学部院系就业工作特点,介绍了中心开展的信息摸排、就业指导、岗位供给等工作情况,并就需要注意的关键环节和师生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 最后,各学部院系与中心就业工作联络人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当前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和有效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推进会在教育部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之际召开,对于把握好当前就业黄金期、高峰期,研判就业形势,开拓工作思路,落实学部院系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夯实精准就业工作举措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下一阶段,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发力,盘活多方资源,加大指导力度,强化精细服务,确保2021年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