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王守军赴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王守军赴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5月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赴数学科学学院就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调研。人才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研院、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数学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620471169707010696.jpg


数学科学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开展科学转化、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数学建模教育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随后,会议围绕数学学科建设发展、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内设机构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王守军对学院在数学学科、数学教育、数学建模方面做出的成绩和重要性表示肯定。他指出,学科成果转化为社会服务需要建立相应的规则和发展机制,数学科学学院要结合学院优势,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拓宽社会服务项目渠道,让数学建模竞赛、教师培训、书籍出版等学院特色项目形成相互支撑和促进的态势,学校各部门要探索如何对院系学科发展和社会服务提供更好的保障。最后,王守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部院系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学科应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提升自主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学校将继续推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并加强探索对相关工作的规范管理和支持助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