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吴沈括副教授荣膺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平安卫士”称号

北师大吴沈括副教授荣膺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平安卫士”称号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网络法治国际中心执行主任、博士生导师吴沈括副教授荣膺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2021年3月“平安卫士”称号。


210501-平安卫士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工作会议部署,大力弘扬平安建设中涌现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经中央政法委批准,以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为主平台,开展“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大力推介在推进平安中国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推动形成平安中国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生动局面。


吴沈括立足专业所长,服务群众,积极投身平安中国建设,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向逾百万中外公众普及网络法治,防范网络安全事件超百起,帮扶300余人次,取得了“教育群众、影响社会、传播知识”的积极效果,经全国公众网络投票,荣膺“平安卫士”称号。


平安卫士-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