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举办“学理论 悟初心”主题读书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举办“学理论 悟初心”主题读书会

4月3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举办“学理论 悟初心主题读书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开展专题学习。


读书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隋璐璐以《在党史学习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题分享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心得体会,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党领导教育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宝贵经验、如何在工作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9名党员教师代表按照《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篇目顺序,依次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各个发展阶段,总结了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和伟大精神,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1620304789685050636.jpg


通过本次读书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以来,在革命中不断探索,在建设中发展前进的百年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进程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对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会将学习体会融入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620304812869048678.jpg


1620304834478035517.jpg



支部党员学习体会:


吕晓慧: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注重党史学习,善于总结历史经验、凝聚前进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一名党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之路。


牛小游:通过聆听党支部几位党员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的介绍与讲解,我重温了我们党一百年来伟大而辉煌的奋斗历程,这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贯穿着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体现着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教育报国初心,肩负起立德树人使命。


丁凌:历经百年风霜雨雪,党始终团结带领人民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我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道理,在工作中我也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继续奋斗、坚毅前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