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组织教职工赴密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北师大组织教职工赴密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积极响应全民义务植树号召,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4月16日,来自北师大机关职能部处、学部院系所近20个单位的80余名教职工参加密云义务植树活动。


C:\Users\58808844\Desktop\王璇\6 新闻稿\16日义务植树\_MG_9588.JPG


副总务长郑恒山表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此次植树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安全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在植树现场,教职工们几人一组分工合作,扶苗培土、提水浇灌,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充分增强了爱护生态环境、改善生态环境的意识,提升了造林绿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initpintu_副本


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义务植树工作,已组织教职工参加春季义务植树40次,连续数年获得“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