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张凯赴珠海园区调研校庆准备工作

张凯赴珠海园区调研校庆准备工作

4月7日下午,副校长张凯一行赴珠海园区调研,参加珠海园区校庆筹备工作座谈会,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秘书长、珠海分校副校长戴伟,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虞立红,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于小雷等园区领导、相关部门和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1618198231044080817.jpg


座谈会上,学校120周年校庆办公室主任范立双介绍了学校校庆有关活动方案,韦蔚对珠海园区配合做好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情况以及活动策划作了介绍,乐育、会同和知行书院分别就校庆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


张凯指出,要深刻认识把握北师大庆祝建校120周年的重要意义。做好校庆工作,是北师大回顾发展历史、弘扬北师大精神的有效途径;是学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展示学校形象、凝聚人心、提升北师大社会影响力的难得机遇。


张凯要求,珠海园区要聚焦学校校庆工作方案中的主活动,在活动策划和筹备中体现“一体两翼”战略实施,做到南北同庆。既要有京珠两校区共同开展的活动,也有开展系列有地域优势的特色活动;要在设计庆祝活动时注意创新性、参与性和独特性;要把握好工作节奏,逐渐把校庆活动推向最高潮;要本着节俭务实的原则,举办简朴隆重的校庆活动;要建立切实可行的方案和南北有效沟通的机制,并按照任务分工抓好工作落实。


1618198261516057781.jpg


在珠海调研期间,张凯一行与园区有关部门研究讨论了建立学校教育基金会珠海联络办公室等有关事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