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孙红培参加历史学院党政教法影像实验室教师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孙红培参加历史学院党政教法影像实验室教师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3月2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到历史学院党政教法影像实验室教师联合党支部参加学习习近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重要精神专题学习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耿向东、党委副书记赵云慧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教法影像实验室联合党支部书记郑林主持。


20210326161672384167405678.jpg


郑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支部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支部成员们纷纷结合自己专业和工作,谈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并在自己的工作中加以贯彻和落实。


耿向东就学院如何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谈了几点认识。他表示,历史学院党员、北京师范大学师生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正确的党史观。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


孙红培认为,此次专题学习会准备充分,支部党员学习思考深入,讨论充分热烈。他结合学校党委落实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对历史学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制定好学习方案,有目的地学、有计划地学、有组织地学,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二是要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先做学生,再做先生”,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解决问题摆进去,真正实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标,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三是结合专业特点、发挥学科优势,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引领广大师生将自我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国家发展和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中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61667376738100081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