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王守军会见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一行

王守军会见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一行

2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会见临夏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东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石化帮扶东乡县工作组组长钱有一行。


1614780751836044235.jpg

王守军副校长与马秀兰书记亲切会谈


王守军诚挚祝贺马秀兰、钱有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在谈及东乡政府、中国石化与北师大合作的“东乡县布楞沟流域教育能力提升项目”时,王守军表示三方在项目中均发挥了自身优势,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合作。北师大在欠发达地区开展教育质量提升,研究探索因地制宜且可复制推广的教育帮扶模式,期望从根本上阻断乡村贫困代际传递、防止返贫现象发生,以巩固扶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实现全面振兴。


马秀兰十分感谢北师大和中石化为东乡县布楞沟流域教育质量提升方面所做出的贡献。马秀兰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东乡县始终将教育发展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希望以此为切入点,推动东乡政府、中国石化与北师大三方深入合作。


1614780881641041257.jpg


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运营总监王娟、社会责任与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赵欣参与会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