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组织开展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党员志愿服务

北师大组织开展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党员志愿服务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假期虽至,服务不停,为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度过安全健康、温馨充实的寒假时光,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留校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保障留校学生欢度假期,来自各学部院系的留校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共125名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主动报名加入党员先锋队,成为校内防疫的坚实力量。


1612919870189036673.jpeg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从2月1日起开展,将延续至2月19日开学前,党员志愿服务队分班次在食堂、教室、宿舍楼、操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巡视,提醒师生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距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此外,服务队同学还主动加入校园卫生文明维护、关心关爱朋辈、新春物资发放等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校园防疫工作中高高飘扬。


1612919936372047974.jpg


1612919954108066611.jpg


疫情防控斗争打响以来,北师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家乡村庄、社区、街道及校园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我国的疫情防控还面临不少挑战,希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继续带头遵守学校及所在地有关防控疫情各项工作的要求和规定,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带头协助、主动承担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612919913193015647.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