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孙红培带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孙红培带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根据北京市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1月11日下午,北师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带领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学校教学楼、快递网点、食堂、超市、京师大厦、信息网络中心等多个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纪监办、总务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监督检查。


孙红培深入一线,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清醒认识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风险,思想上不可麻痹大意,不可有丝毫松懈,要从严从紧,要把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1610438201551045798.jpg

1610438201769098569.jpg


监督检查组根据北京市关于学校食堂、宾馆酒店、商超配送、食品冷链物流的防控指引,以及学校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场检查了教室内学生佩戴口罩的情况、教学楼门禁设备和人员值守情况、环境消杀和快递物件消杀情况、京师大厦外来住宿人员管理情况,查验了部分快递员、餐饮和酒店服务人员的健康宝和核酸检测记录,到信息网络中心了解校外人员进校情况及办理临时校园卡情况等。在监督检查中,检查组发现一些学生在教室考试时没有戴口罩、有的门禁设备坏了没有及时维修、有的教学楼门口值班人员在检查时没有坚守岗位、有的快递公司消毒记录不完整等问题,及时向相关单位及负责人反馈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