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获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表彰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获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表彰

2020年12月31日,民盟中央发布《关于表彰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的决定》,对在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获“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委员会主委、地理科学学部李小雁教授获“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积极响应盟中央和市委的号召,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和思想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传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提高盟员的政治意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委员会始终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20210106160989612771208404.jpg

TOP